◇(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新疆天业集团加强企业管理,开公文模板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4-07-14 12:19:17  来源:兵团新闻网  作者:陈晓晨

7月12日,天业集团公文模板专题培训集团公司九楼会议室举行。集团本部及所属各分子公司的30余名政工业务人员参加了学习。

培训课上,天业集团汇业公司专门负责公文电子模板的老师,详细就报告、请示等常用公文模板,以幻灯的形式进行了逐一讲述和展示。

在企业生产经营稳定上升的过程中,天业集团同时注重企业文化、企业公文行文规范等一系列“软实力”的建设与提升。2014年上半年,天业集团党委、董事会号召全体员工振奋精神、抓住机遇、应对挑战,牢固树立“美丽天业从环保做起,和谐天业从文明做起,发展天业从安全做起,百年天业从品质做起”的理念,坚持创新驱动,确保了调结构、转方式的重点工程——乙二醇新项目顺利投产运营,并一次性成功生产出优等产品。企业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本次培训结束后,天业集团本部以及集团所属各产业、单位的分子公司,将严格按照培训公文模板指定格式,规范行文。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