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莲香岛创业营:2016年度战略规划制定落地班,你不得不来的课程!(图文)

时间:2016-05-13 10:02:17  来源:连锁网  作者:

2016年,注定是美业弯道超车,坚守共赢的一年,面对机遇,面对挑战,如何让你的梦想启航,让使命腾飞,完美的成功离不开合理的规划!丰收的一年需要年度运营规划!2016年5月《“相约莲香岛·让您的财富滚起来!”2016年度战略规划制定落地班》你不得不来的课程!

2.png

3天2夜,莲香岛创业营导师团队,带领莲香岛创业营团队专业店务管理执行辅导,集中帮你实现2016年的6大超值梦想:

1、顾客盘点:哪些是沉睡顾客?哪些是潜在顾客?哪些是流失顾客?哪些是优质顾客?为你摸清家底,找准赢利源泉!

2、员工盘点:你的每一个员工是否都是企业的正资产?哪些员工是企业的漏斗?每个员工是否都分担了企业的责任和目标?帮你实现千金重担人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

3、目标锁定:员工定的目标你满意吗?财务定的目标你满意吗?2016年,到底应该定多少任务?帮你建立员工目标和企业目标同步成长计划,制定科学合理的业绩倍增计划!

4、业绩分解:如何顺利完成业绩?如何让店长开心承担责任?如何让美容师快乐接受目标?帮你建立完善的业绩分解计划,业绩分解到顾客、分解到项目、分解到员工、分解到活动、分解到月份!

5、员工激励:员工如何激情四射?员工如何不达目的不罢休?员工如何视目标为生命?帮你设计磁石般的激励方案,牢牢抓住员工的心!

6、承诺宣言:2016年的业绩你有决心吗?你所有的员工都有决心吗?你们都准备好了吗?帮你万众一心为2016业绩视死如归!不达目标誓不罢休!让我们为2016年的业绩目标做出庄重的承诺吧!

1.png

业绩是规划出来的,利润是设计出来的。总之,要想轻松实现全年业绩目标、实现利润最大化,就必须制定科学合理的年度运营规划。

1、什么是年度运营规划

年度运营规划是通过经营和管理的关键层面来科学地制定门店来年全年的业绩目标,就是2016年度业绩目标的蓝图或者设计图,就好比要建一栋房子,必须要有科学设计图,未来建的房子才可以稳固,才可以建的更高。

规划是一种战略,是全局的布控,规划可以说无所不在,大至国家,中至企业,小至个人都离不开规划,例如国家的十年规划,五年规划,三年规划等等,这些都是国家层面的设计蓝图。

2、年度运营规划的价值与意义

第一:明确年度目标,工作计划性更强

第二:系统化的规划经营更科学,管理更科学

第三:目标明确,收入稳定,员工执行力强、配合度高

第四:业绩保障有力,营销更有方向,促销更有方法

第五:管理规范,成本可控,费用可控

第六:业绩稳定持续,利润可控

3.png

4.png

3、你曾遇过以下情况吗?

顾客层面:流失率高,到店率低,成交越来越难;

员工层面:执行力弱,专业度差;人员不稳定;

经营层面:竞争激烈,生存艰难;(为业绩)盲目促销,缺乏计划,业绩不稳定;

管理层面:(缺少依据)决策随意,(缺少方法)管理混乱,成本费用大,利润却不高;

营销层面:营销缺乏创新性与针对性;促销方案多顾客无法选择;顾客需求与营销方案不匹配

333.png

决胜2016,你必须来……

你可以拒绝改变,拒绝学习

你的竞争对手不会拒绝!

报名方式

400 888 0278

此刻,数十万女性正在关注

现在加入,或许还来得及

爱与关怀 众生平安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