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中铁建工量身定制入职培训课程,帮助新员工转变角色融入工作(图文)

时间:2014-07-14 12:13:24  来源:劳动午报  作者:马超 李晓东

新员工在拓展活动中翻越毕业墙

“我是中铁建工一员,我将秉承‘不甘人后,勇争第一’的企业精神……”近日,中铁建工集团北方公司近百名入职新员工面对司旗庄严宣誓,正式加入中铁建工集团大家庭。

今年,中铁建工集团招聘了96名新员工,是成立以来招聘人数最多的一次。为了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工作环境。集团北方公司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培训内容涵盖企业管理系统知识讲授、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新老员工座谈交流、新员工联欢会、专业知识摸底测试等。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入职培训增加了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和新员工联欢会。在拓展训练中,新员工克服高温和心理障碍,顺利完成了高空断桥、信任背摔、穿越电网、翻越毕业墙等项目。另外,公司工会在中海油工程项目部举办的“清凉一夏”联欢会上,新员工踊跃报名参加,17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据公司工会主席杨琪兵介绍:“入职培训结束后,公司还将分专业召开咨询会,业务主管与新员工进行逐一座谈,帮其解疑释惑。同时,公司还将根据新员工所学专业和兴趣爱好,合理有序安排见习岗位,启动‘导师带徒’系列活动,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新员工指导和帮助。”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