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新疆天业塑料制品总厂:专题知识讲座走进职工生活

时间:2014-07-16 11:10:58  来源:兵团新闻网  作者:陈晓晨

7月15日下午,一堂标题为“企业精细化管理技术和方法系统运用”的专题讲座,在新疆天业塑料制品总厂一楼会议室如期进行。总厂领导、各部门领导、业余以及职工代表50人,参加了学习。

天业塑料总厂机关党支部书记徐建祥,以幻灯片形式,图文并茂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课程从精细化开展的重要意义及其误区,到企业决策的精细化、组织架构设置精细化、绩效考核精细化、薪酬管理精细化、制度建设精细化、企业文化认同精细化、安全管理精细化,共计就大块内容,展开了详细讲述。

天业塑料总厂厂长刘启明、副厂长陈鹏元,以及在座全体干部员工,边听边做笔记。大家对听懂、听明白、能理解的做好笔记;对一头雾水、一知半解、不熟悉的做出标记。为时三个半小时的课堂,一直鸦雀无声,井然有序。

据悉,天业塑料总厂将从抓干部职工培训开始,扭转思想观念,养成主动学、愿意学、愉快学的良好学风,让专题知识讲座走进职工生活,以整体素质教育为前提和抓手,以思想观念转变促作风转变,以其提升助推各项工作做到精细化和无缝连接,促进企业生产经营。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