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国网国际公司举办2014企业文化的建设培训

时间:2014-07-24 09:52:5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7月16日下午,国际公司举办2014年企业文化建设联系人专题培训。这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宣贯2014年新印发的通用制度《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管理办法》(国家电网企管〔2014〕768号印发)的内容及要求,二是分解落实公司2014年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方案的各项工作任务,对各部门、单位提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年中测评、年终考核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各部门、单位的企业文化建设联系人进一步加深了对通用制度《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管理办法》和本部门、单位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2014年企业文化建设的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清晰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年中测评、年终考核的考核内容、方法和标准。培训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年中测评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完成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年度重点工作奠定了基础。

国网国际公司本部各部门及下属单位的企业文化建设联系人参加了培训。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