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戚墅堰区举办“民企管理升级”培训班(图文)

时间:2014-08-26 17:11:0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由常州市工商联主办,戚区工商联承办,常州市领航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协办的“民企升级管理”系列公益培训——《企业降本增效与绩效管理》培训班于8月26日在戚墅堰区行政中心9035会议室开班,时间一天,戚区民营企业170多位老总及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20140826144237tOIn.png

培训班邀请人力资源管理资深管理顾问程鹏女士、企业管理实战培训导师庄之见两位主讲。重点阐述了企业要实现利润及利益最大化,合理的整体绩效考核体系和有效的降低成本是企业改善生产方式,实现现金利润最大化的重要一环。课程中老师通过大量发生在常州的实例,便于企业家们更好的掌握绩效管理和降本增效的有效手段。

二位老师的授课受到了民营企业家的一致好评,提升了戚区民营企业管理水平。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