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中孚溯源:企业高管募资20万,免费培训职场“菜鸟”

时间:2014-08-26 17:41: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公益行动

“大学毕业马上进公司成为一名行政人员,环境变化太大了,非常迷茫。”前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学生职场心理辅导公益课程在高埗举行,某安保设备厂的女工阿霞表示,前来听课的学员大都有着类似的困惑。该次培训,吸引了148名应届及往届大学生参加。

课程:“彩排”职场人生

前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互动课堂现场看到,148名学员围成两个同心圆圈,正在主讲老师纪鉴的带领下,感受与“陌生人”建立信任的表情与肢体语言,学习传达善意的方式。

“培训课程以体验式学习的方式,模拟大学生初次就业、创业中可能遭遇的场景,进行心理辅导。”纪鉴表示,初入职的大学生都要面临一个怎么样调适自己的心态的问题。在参加互动后,东莞某高校读大三的阿坤认识到,在职场中有效沟通非常重要,“课程对我很有用。”

组织:企业高管募集资金做义工

南都记者了解到,在课程现场负责摄像的义工邱勇,在深圳有一家自己的设计公司。而现场像邱勇这样的义工人员有10多人。

东莞市劳务派遣行业协会董事长蒋治伟介绍,“大学生起航计划”至此已经开办第23期,9名助教均为深圳市中孚溯源“企业高管培训班”的正式学员。本次培训课程历时2天1夜,所需近20万元费用,为9名学员向社会募集而来,以此鼓励他们宣传公益精神,回馈社会大众。

声音

“我们上半年在南昌一所高校考察时了解到,一个班级二十几名大三学生,宅在宿舍打游戏一个多月,不上课,不逛街,吃饭叫外卖,辅导员拿他们没办法,惊动了学校领导。这样的大学生,毕业了怎么去适应工作环境啊?!”——东莞市劳务派遣行业协会董事长蒋治伟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