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大齿公司职工培训中心企业文化墙布展完毕

时间:2014-10-23 11:42:2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国庆前夕,大齿公司工会圆满完成了职工培训中心前厅两侧主题企业文化墙《与时代同行——大齿发展历程》的布展工作。

据了解,该文化墙以反映大齿发展历程为主题,通过六个版块、六十六幅照片和简短的文字介绍,回顾了大齿五十六年的发展历程,展示了企业不同时期的厂容厂貌、生产现场、主导产品、重大活动和两个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是对广大职工进行历史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承大齿精神,激励职工干事创业的生动教材。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