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2014中国MBA/EMBA经济论坛在海口开幕(图文)

时间:2014-12-16 13:17:15  来源:国华新闻网  作者:陈茜 张晶波

12月13日,由中国MBA联盟组委会、海南大学、海南大学经管学院主办的“2014中国MBA/EMBA经济论坛”暨“第八届中国MBA联盟年会”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隆重召开。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陈耀、全国教育指导委员会特派委员、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吴照云、海南大学副校长刁晓平、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国柳、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冯广波、中国科协原副主席、甘肃省副省长、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沙产业委员会主任刘恕、第九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林伟胜、第6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刘兵出席了本次会议。 

\

会议由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冯广波主持,海南大学副校长刁晓平至欢迎词,对各位关心支持海南大学MBA教育的发展表示感谢。全国教育指导委员会特派委员、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吴照云、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国柳、第九届中国MBA联盟主席林伟胜致辞。 

\

会上,全国教育指导委员会特派委员、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吴照云发表讲话,指出通过改革创新来提升MBA教育质量,促进我国MBA教育事业在经济转型发展新常态下更加务实、有效、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MBA联盟要做到服务、务实、有效以下三点:服务要围绕“为MBA学员服务”的宗旨,完善服务组织结构及管理程序;务实要紧密配合MBA教学改革转型开展创新实践活动,培育MBA的差异化、竞争优势,培养团队精神;有效要为整合MBA资源,为MBA学友创业、企业发展和当地经济建设做出切实贡献。 

\

据悉,本次年会活动开幕式仪式共分8项议程,第一,为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捍卫和平、圆梦中华,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为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默哀。第二,介绍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嘉宾。第三,海南大学副校长刁晓平为大会开幕致词。第四,全国MBA教指委特派员、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吴照云发表讲话。第五,教育部经济学教指委委员、西北大学经管学院院长任保平发表讲话。第六,海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胡国柳介绍学院发展MBA教育的基本情况。第七,中国MBA联盟主席林伟胜发言。第八,出席参会的领导、嘉宾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合影留念。

此外,开幕式结束后,首届“国际商学院 绿色国土行——恩格贝沙漠邀请赛”(简称“国谊赛”)在第八届中国MBA联盟年会上正式启动。同时,还举办两场主旨演讲,一场为中国科协原副主席、甘肃省副省长、中国国土经济学会沙产业委员会主任刘恕主讲的《留住阳光---变干旱不毛之地为沃土》,她演讲中明确沙产业的四个基本特征,并提出沙产业的三轮点;另一场为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陈耀主讲的《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创新发展》,陈耀在演讲中指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设立,是一个区域整体创新、谋求跨越发展的案例。具体的试验中,对优惠政策的依赖和热衷,使其走了一条曲折的路,开局时出现水到渠未成的不足。同时,对提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三种展望。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