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芜湖新兴铸管公司开展“优秀企业文化进炼钢”拓展培训(图文)

时间:2015-03-27 16:34:34  来源:中国钢铁企业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3月18日至19日,芜湖新兴铸管公司开展了第一批“优秀企业文化进炼钢”户外拓展培训活动。来自该公司炼钢生产部的班组长、机关主管等共53名员工参加培训。

  拓展培训开始前,该公司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董艳宁做动员讲话。她指出,“炼钢先炼人”,本次拓展训练的目的,就是要磨练意志,提升能力,增进交流,熔炼团队。希望大家好好把握这次训练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在体验中收获, 在锻炼中成长。

 

  参训学员分成三个小组,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勇往直前的精神,圆满完成了一系列拓展培训项目。“生死电网”培养了全体成员同心协力、共同战胜困难的决心与信心,“过雷区”对“信任”、“责任”、“承诺”这些词语做了更真切的诠释,“空中抓杠”让大家逾越了自我心理障碍这道鸿沟,“驿站传书”、“突破雷阵”则打破了以往的惯性思维模式……在整个拓展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在教官严厉的话语带动下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充分发挥团队智慧,突破层层心理障碍,拉进了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和信任,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同作战能力。

  拓展培训活动在团结、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该公司副总工程师、炼钢部部长张玉环做总结讲话。他勉励大家注重培训成果转化,把培训中所体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带回工作岗位,紧紧围绕质量效益型企业、品牌建设及“双超越”等中心任务目标,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和炼钢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工作。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拓展培训活动使身心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拓展了视野和思维,收获了信任和快乐,不仅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和智慧,而且增强了自信心以及克服困难、迎接挑战的勇气。

  据悉,这次拓展培训是该公司“优秀企业文化进炼钢”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还将进行企业文化培训、技术比武等活动。其中,拓展培训将分三批进行。开展该项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优秀企业文化,让“四种主流企业精神”在岗位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执行力、凝聚力、战斗力,用文化的力量凝心聚力,为实现“双超越”目标和年度预算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