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山东绿邦数据的中石化山东管理平台项目运营情况良好

时间:2015-04-09 10:19:1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由山东绿邦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中国石化油品销售企业经营管理平台(山东)项目”一年多来运营情况良好。中石化山东石油分公司2013年召开了“中国石化油品销售企业经营管理平台(山东)项目”验收评审会。此次项目验收活动以专家评审会议的方式进行。来自中石化总部及多个省公司(北京、上海、山东、江苏、山西、广东、贵州、安徽)的多位专家组成专家验收小组,对“中国石化油品销售企业经营管理平台(山东)项目”进行验收评审。

整个验收评审会议议程分六个阶段进行:1.会议伊始,由山东石油公司领导致欢迎词;2.山东石油公司信息处屈处长做经营管理平台工作汇报。屈处长总体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背景及实现目标、项目建设阶段概述、项目进展情况及达成效果以及工作汇报总结;3.山东绿邦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王凤平经理做经营管理平台的技术汇报。王凤平经理向评审专家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过程、建设内容、交付情况、总结并演示和讲解了系统功能;4.专家评委审核验收材料,并分别发表了对经营管理平台的意见和建议;5.山东石油信息处刘处长宣读《中国石化油品销售企业经营管理平台(山东)项目验收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评审!6.最后,中石化总部领导进行了会议总结,进一步明确了对项目重要性的认识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据了解,山东绿邦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该项目经过MCS项目组全体同仁近两年的孜孜努力项目的顺利终验标志着山东绿邦数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石化信息领域的技术实力进一步增强,为后续的项目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