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盛禧奥庆祝STYRON聚苯乙烯树脂面世80周年

时间:2017-06-29 17:34:0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6月29日,盛禧奥(NYSE: TSE),全球塑料、胶乳胶粘剂和合成橡胶材料生产商,庆祝STYRON™ 聚苯乙烯树脂面世80周年。

80年前,STYRON 聚苯乙烯树脂的面世为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变,为人们打开了现代化生活的大门。与其他材料相比,以聚苯乙稀树脂制作的塑料产品更轻巧、更安全、形状多样,而且易于清洁,因此聚苯乙烯树脂很快成为人们日常用品及玩具的首选材料。

80年来,STYRON 聚苯乙烯产品性能不断被优化并推出新产品。目前,STYRON 聚苯乙稀已被广泛应用于冰箱内衬、食品包装、玩具、医疗用品等诸多领域。

STYRON 聚苯乙稀作为材料的现代化产品,更为可持续性发展作出贡献:

1.降低冰箱内衬厚度10%,既节约成本又更有效使用资源;

2.做成透明及泡沬食品包装,易于携带,延长食品保鲜期,减少食物浪费;

3.通过生物相容性 (ISO 10993) 测试,具备优异的抗化学性能,适用于多种医疗消毒程序,为医疗设备发展提供可靠、具成本效益又高性能的支持。

盛禧奥亚太区基础塑料部门商务总监林志强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庆祝 STYRON 聚苯乙烯树脂推向巿场80周年,它的面世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颠覆性变化,这个历史性时刻特别值得纪念。盛禧奥将发挥行业专长,继续推出以 STYRON 聚苯乙烯树脂为基础的创新及优化产品,满足客户需求,让生活更美好。”

关于盛禧奥

盛禧奥(NYSE:TSE)是全球领先的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生产塑料、胶粘剂和橡胶。我们致力提供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制造出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产品。盛禧奥产品跨越众多终端巿场,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包括汽车、消费电子、家电、医疗、照明、电器、地毯、纸和纸板、建材和轮胎等。2016年,盛禧奥的收入约为37亿美元,在世界各地拥有15个制造基地,员工超过2,200名。如需更多资讯,请浏览 www.trinseo.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