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泰康人寿北京分公司25周年司庆音乐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2-05-17 15:07:16  来源:新时代先锋网  作者:

2021年10月10日,“泰康情爱家之约永相伴”主题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成功举办。泰康人寿总裁程康平、常务副总裁黄新平、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崔长青等领导与近800位泰康人寿嘉宾客户莅临,共享著名交响乐团“北京新乐交响乐团”带来的视听盛宴。

恰逢泰康北京分公司25周年庆,此次音乐会邀请到与泰康北分同天生日的5位贵宾客户与共庆生日。这五位客户有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也有居住在燕园社区居民,还有可爱的小朋友。他们带来了诗朗诵,庆祝自己和泰康的生日,迎接下一个25年。

音乐会上,众多优秀的青年音乐家带来了14个精彩节目。音乐会以《红旗颂》开场,紧接着有《红色娘子军》组曲选段“快乐的女战士”、“操练舞”,然后是《唱支山歌给党听》《一步之遥》《加勒比海盗》等国内外知名曲目。最终,音乐会在《歌唱祖国》宏伟的乐章中落下帷幕。

“如今泰康集团已连续4年入围世界500强,成为长期稳健经营的典范之一。”泰康人寿北京分公司西区区域部经理凡玉表示,饮水思源,泰康人寿北京分公司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更离不开客户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本次“泰康情,爱家之约永相伴”活动,北京泰康有幸与来宾客户们一同遨游在交响乐的篇章中,共同度过了这样美妙的夜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