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河南建奇集团十周年暨品牌推介会举行

时间:2018-01-29 10:27:0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陈煜

1.JPG

本网讯 不忘初心,聚力前行。1月26日下午,河南建奇集团十周年暨品牌推介会在潢川九龙大饭店隆重举行。建奇集团员工和各界来宾齐聚一堂,共享盛典。

图三:建奇理事长廖全生致辞.JPG

盛会在开场舞《筑梦建奇》中拉开序幕。建奇集团董事长廖建奇致辞,详细介绍了建奇集团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集团在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描绘了建奇集团未来的发展战略。同时向全体来宾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不远千里踏雪而至来参加本次2018 建奇集团十周年盛会。随后,县长级干部徐宝才,县政府副县长胡峰,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金铭、彭仁山,原河南建工董事长肖元生,建奇集团理事长廖全生,建奇集团董事长廖建奇和嘉宾们登台为建奇集团盛大揭牌。潢川本土和受邀前来的外界知名的画家、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题字作画,墨韵无声侵润整个会场。在建奇集团分公司三位代表讲完话后,集团理事长廖全生,董事长廖建奇,总经理孙建民一同为分公司授牌。受邀请的潢川园林商会秘书长肖文,信阳商会会长杨乐,建奇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建丽也分别上台讲话。文艺表演精彩纷呈。激情澎湃的歌曲,活泼热情的爵士舞,悠然典雅的古筝等为所有来宾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热烈、和谐、喜庆的气氛洋溢在整个会场。穿插在其中的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将好运和祝福带给了到场的每个人。最后,河南建奇集团理事长廖全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携手社会各界共同步入充满希望的2018年,并带领建奇集团代表团祝酒。本次盛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让大家感受到了建奇人的感恩之心与拼搏精神。

2.JPG

河南建奇集团是一家集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园林绿化,房地产开发,建材销售。预制构建,劳务分包,文化传媒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集团。集团始终秉承“求真,务实,卓越,创新”的价值理念不断为社会提供精品服务。今后,集团将继续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精神,携手社会各界精英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