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以文化赋能商业,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举办一周年庆典

时间:2018-06-29 15:01:5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潮西心动力,传城滋生活。6月25日,金茂商业在青岛打造的首个社区型精品商业项目——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迎来一周年庆典暨“青岛记忆·西镇博物馆”开幕仪式。金茂商业相关领导、众多品牌商家和十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周年庆仪式,一同见证了金彩时刻。

blob.png

曾多次为国家领导人演出的“老朋友合唱团”用一首嘹亮的《我爱你中国》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青岛著名曲作家冯楠以90岁高龄亲自登台演出,精彩的表演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更以他的亲历见证青岛城市记忆的传递。而这也与此次活动传承青岛城市文化的宗旨不谋而合。

活动现场,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总经理首先致辞。她表示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自开业以来,一直秉承公司“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的愿景使命,植根青岛的城市文明母脉,以文化塑魂、以服务立身,已然赢得了大家的普遍认可,也在青岛市场上初步树立了高品质社区商业的形象。

此次借购物中心一周年之际,金茂商业联合中国首个公共交通博物馆创始团队为青岛献上一份“文化大礼”,结合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所在地、也是青岛城市文明发源地——西镇的人文历史,精心打造了西镇博物馆这一独具地域特色的文化地标,以一个时代的缩影,传承青岛这座城市的美好未来。

金茂商业领导以及各界代表为“青岛记忆·西镇博物馆”剪彩,并一同参观了博物馆的各个展区,详细了解了记录西镇发展历程的图文资料,近距离接触到老西镇人生活所用的老物件,生动感受了青岛百年历史的波澜壮阔、市井生活的原汁原味。

启幕当日,西镇博物馆就吸引了超高人气,很多老青岛、老西镇人慕名而来,人们纷纷驻足欣赏,感怀今昔,更能在天一宫、天成戏院等老西部景点拍照打卡,颇具历史趣味。

6月25日起,西镇博物馆将完全对外免费开放。后期,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持续通过各种文化活动和生活方式的融合,从多方面不断加以完善,并在这里融入更多西镇真实生活的记录分享,让其成为西镇人的第二个家,在记录历史的同时一起创造历史。

活动期间同步向公众开放的还有另一个极具青岛城市记忆的主题空间——“后海驿站”,用黑胶音乐致敬经典,用书籍愉悦生活,让承载了青岛传统记忆的“后海沿儿 ”焕发新的生机。

除了文化大餐,6月25日当天,金茂湾购物中心还打造了一场欢乐生日趴。活动现场,不仅有千人共享巨型生日蛋糕,分享生日惊喜;还有经典合唱团同台飙歌、新星之星少儿才艺汇演轮番登场,歌舞、器乐等精彩节目让现场掀起一个个高潮,引来掌声阵阵。

借周年庆之际,金茂湾购物中心也狂撒福利,钜惠全城。周年庆期间,指定品牌凭券消费享满减,超大力度的折扣吸引了许多顾客前来选购。在一楼的周大福门店,柜台前站满了前来购物的顾客,许多爆款单品早已被抢购一空;在双合园、安东찜닭等餐厅,满100减50的福利让门前排起了长队,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是中国金茂商业首个精致社区商业项目。作为青岛距海最近、设计概念最新的购物中心,以“聚会、欢乐、品味”为底蕴,汇集了青岛西部最丰富的时尚业态与最完善的服务配套,并将融合文化创意、旅游观光、跨界体验,构建城市空间新生态。满足区域内居民对高品质、一站式、家庭型购物场所的需求。

一直以来,金茂商业始终践行着中国金茂“城市运营商”的理念,深耕青岛,将旗下首个精致社区商业项目——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落子岛城西部,助力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引领城市蝶变。自开业首日便一举刷新青岛同类型商业项目的记录,一年的时间里,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结合周边客群的消费需求和生活习惯,正引领青岛西部大众乐享全新品质生活方式,实现区域功能和城市活力的提升。

未来,金茂商业将积极顺应行业转型升级的趋势,坚持中国金茂城市运营的发展理念、创新的商业理念和服务品质,深耕细作,让消费者在金茂商业旗下的项目里刷新消费生活方式、享受轻松愉悦的美好生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