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客户服务月献礼13周年司庆

时间:2018-08-09 15:04:4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8年8月,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天津分公司成立十三周年,为感恩广大客户长久的陪伴与支持,进一步将天津市保险业“外树形象、苦练内功、提升服务、加快发展”行风建设理念延伸,更好服务广大津门百姓,公司自8月1日起开展第四届“创优杯”客户服务月活动,为天津分公司成立13周年司庆献礼。

今年3月,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凭借多年来的优质服务荣膺天津市消费者协会“诚信服务单位”荣誉称号。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将诚信服务的理念,在客户服务月期间深植售前售后各环节,落实好“重信守诺”的经营目标,将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作为业务发展的重点,用诚信搭建与客户沟通的桥梁,用优质服务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

公司在服务月期间,还将组织开展客户服务业务技能竞赛,“以比促学,以赛促训”,提高业务风控能力和整体服务水平。作为公司与客户沟通的重要桥梁,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将以服务为本,持续优化柜面服务功能,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提高每位客户的保险体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