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孚信集团八周年庆典,发起“617胡杨林企业文化节”

时间:2018-09-27 15:10:4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8年6月17日,是孚信集团八周年的生日,一场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八周年庆典活动在郑东新区CBD隆重举办。孚信集团董事长刘其沅和孚信集团总经理李小宁特邀集团五位创始人与孚信集团全体一百多名员工共同出席庆祝。

孚信在郑州初建时,面积不足100平方米;时光荏苒,八年后,它已经稳定屹立于郑东新区CBD商务中心,成长为拥有几千万用户的知名企业,创造了黄金领域发展的奇迹,拥有了令人瞩目的金融科技生态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发展模式,成为国内互联网黄金领域中一颗耀眼的明星。

在采访时,孚信集团董事长刘其沅介绍道:“这八年,对于我们来说,是充满挑战,波澜壮阔的八年,不过历经前期的挣扎磨砺,我们逐渐步入稳健发展的上升期。这次会议之前,我们特意统计了一下,迄今为止企业累计投资额已突破96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收益超过2亿元,累计服务用户数超过65万人次。”据了解,孚信集团之所以在目前经济形势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下仍能保持乐观前行,最重要的一个支撑是其自身的软实力,从其企业文化可见一斑。

孚信名字的由来就极具文化性:孚信——信用;信誉。古语有云,“处於尊位,为羣物之主,恒须以中诚交物,孚信何可暂舍。”出自《易·中孚》。

企业文化归根是一种人的文化,企业文化真正的核心是企业精神,是人的意识。孚信集团董事长刘其沅和总经理李小宁在庆典活动中,多次提到胡杨精神,并联合发起了“617胡杨林企业文化节”。

孚信集团董事长刘其沅在致辞中说道:“我们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发起成立‘617胡杨林企业文化节’,以后‘胡杨林文化’就是我们的企业文化。‘胡杨精神’是顽强生命力的象征,是鲲鹏展翅之见证,是骏马飞奔之原动的标示物;胡杨林‘生而千年不死,死而千年不倒,倒而千年不朽’的传奇精神,是现代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楷模;胡杨林的‘坚韧顽强、逆向生长、自我调控、多元繁衍、环境共生’也正是当下所有企业在现实经营环境中所追求和修炼的终极生存技能。我们要建立以‘契约精神’为支撑的良性‘生态环境’,秉承‘胡杨林树性文化’的经营理念,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孚信集团总经理李小宁在致辞中也提到:“我们孚信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的都是‘以人文本’的企业文化。从最初的‘弟子规文化’到这次八周年庆典提出的‘胡杨林文化’以及咱们企业内部提倡的每日阅读和每日运动,无一不是在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梦想、学习、计划、团队、原则’,就是要教导咱们企业员工要提高个人修养,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学习胡杨精神,我们不会独善其身。因此,我们不仅要强固自身,还要呼吁其他企业和我们一起携手,众木成林,建设良性的企业生态环境,与社会共存,奉行‘树性文化’,与自然共生。”

八年,对于一个中小企业来说,是一个跌宕起伏的漫长征途,是一个发展周期的完成,也是下一个发展阶段的开始。

新时代,新环境,新发展!孚信集团发起的“617胡杨林企业文化节”不同于目前多数企业的实行的“狼性文化”,而是反其道而行之,讲究“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这是一种新的企业文化形式——树性文化。倡导企业共同践行“以人文本,坚强、团结、共享、协作”的胡杨精神,共同创造和谐的企业生态竞争环境,续写企业共生发展传奇。这也正好呼应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