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司庆/年会

第五届嗨推年会暨嗨推六周年活动圆满成功,继续用心前行!

时间:2019-01-10 10:24:3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月6号,由虎赞(51zan.com)冠名的第五届嗨推年会暨社群电商精英峰会在广州颐和山庄落下帷幕!

2018年是充满变化的一年,不管是对于流量主,还是对于广告主都在这一年里面面对着各种各样的变化,有些团队是因为流量不足,导致团队销售提升缓慢,有些则是因为团队管理不善,导致团队整体的效率较低,发展缓慢。

为了让帮助参会人员降低自己的流量成本,提高销售转化率,本次年会在嗨推官方官方以及冠名方虎赞的支持下,特别成功的举办了本场以社群电商为主题的峰会,整个会议从社群电商的流量、团队管理到社群电商的模式完整的梳理了接下来社群电商的玩法, 给广大参会的商家,流量主以及广告主提供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本届大会由嗨推主办,上海虎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1.JPG

目前嗨推专注社群电商流量与变现,创始人坏坏拥有10年互联网推广经验,精准流量获取,淘宝客等推广引流技巧,培养和服务推广者超50万。在会上发表了嗨推2019年的发展规划,将继续加大在社群电商技术研发,营销测试的支出,同时将也将在产品自营方面做出巨大投入,为广大的嗨推精英会成员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本次峰会嘉宾主要分享内容有:

1.嗨推创始人坏坏为大家分享2019年的社群电商规划和嗨推2018年的总结

2.JPG

坏坏

2.每日一淘COO淡总结合当前每日一淘的发展为大家做了“赢在互联网的下半场”的主题分享,很多参会者直呼大开眼界。

3.JPG

淡总

3.知名社群团购肉团的创始人肉肉,分享主题是“分享者等于创业者,从一个分享者走到现在创业者的经历”。她用最简明扼要的方式呈现自己的成长经验以及社群运营操作过程,非常精彩。

4.JPG

肉肉

4.多多联盟创始人言若非分享了拼多多爆款打造的背后逻辑。

5.JPG

言若非

5.知名短视频MCN机构负责人畅姐(刘畅)分享如何从0打造千万粉丝的网红达人。

6.JPG

畅姐

6.正恩集团执行总裁,总裁高给大家分享——微商直营团队管理的流程

7.JPG

总裁高

7.三成网络创始人,羊总给大家分享关于“淘宝客转化型社群维护策略”等精彩内容。

8.JPG

羊总

8.圆桌会议上,特别邀请必应鸟丹姐,广杰会会长、天峻精品联盟创始人天峻,原返利网VP 陈鹏,好省APP CEO尹总和美逛APP的美逛嫂子一起为当前淘宝客转型社群电商提供了非常宝贵的建议。

9.JPG

第五届嗨推年会,其实也是嗨推六周年纪念日,嗨推创始人坏坏说:“我们距离百年企业还有94年,我们希望能够成为一家值得尊敬的互联网公司,不仅仅让嗨推成为每个微电商从业者,创业者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更能够成为每个互联网从业者的人脉和资源对接平台,让每个人都能够在嗨推得到进步和成长。”

相信在坏坏的带领下,嗨推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成为2019年社群电商的弄潮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印象笔记在北京举办六周年庆祝活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