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发布会

《读者报》开启“月满中秋 情暖夕阳”千名读者凤凰古城三日之旅(图文)

时间:2016-09-12 12:07:1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由新华文轩·读者报举办的“月满中秋,情暖夕阳”——《读者报》华南区读者凤凰古城三日游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湖南、广东等地读者报读者生活馆的上千名中老年读者朋友们在这里度过了为期三天的欢乐旅行时光。参与此次活动的读者们都对本次的活动表示了极大的肯定,而且希望下次还能再参与类似的活动。

9月7日中午,二十多辆大巴车载着一千多名中老年读者缓缓驶入凤凰古城,数名身着苗族特色服饰的“翠翠”在车站为远道而来的中老年读者朋友们举行了隆重而盛大的欢迎仪式。用过午餐之后,美丽的“翠翠”带领大家泛舟沱江,参观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万寿宫、古城墙等著名景点。在这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旅游线路里,读者朋友们依然精神十足,未显丝毫疲惫。

夜幕降临,大型实景演出《边城》在凤凰天下大酒店森林实景演出剧场为读者朋友们特别演绎了沈从文笔下唯美的爱情故事。故事中天保、傩送对翠翠的深情,翠翠等待爱情的执着都让在场的读者朋友们感动不已。演出结束后,六十多岁的张阿姨紧紧挽着老伴儿的手对记者说道:翠翠太可怜了,我们比她幸运得多,所以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很感谢《读者报》让我和我的老伴儿有机会一起出来旅游,前半生都为儿女操劳,后半生就要和老伴儿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在之后两天的行程中,读者朋友们游览了德夯苗寨,体验了当地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品尝了苗家特色长龙宴,了解了苗族古老而神奇的风俗习惯。还乘车前往芷江,参观了十分具有纪念意义的抗日受降纪念馆,重温了八年抗战胜利的瞬间,回顾了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在这一千多名读者朋友中不乏退伍老兵,他们面对此情此景感触更为深刻。

此外,读者报还邀请了国家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来到凤凰古城为读者朋友们进行健康讲座。殷部长详细的为读者朋友们分析了现代疾病发生的根源与现状,并强调预防疾病与日常保健身体的重要性。他说:“只治不防,越治越忙;只治不防,花钱心慌;只治不防,痛苦悲伤。”殷部长举出很多实例来阐述了应该如何自我保健,获得了在座读者朋友们的热烈掌声。

新华文轩·读者报从创刊至今一直要求生活馆的工作人员,要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亲人一样对待每一位读者,用自己的真诚去关心爱护每一位读者。在未来的时间里,《读者报》还会推出更多的便民、利民、惠民活动,以真诚的态度为广大中老年读者朋友们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创维"见世界所未见"AR电视新品发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创维"见世界所未见"AR电视新品发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