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聚焦

鲁花集团开展“企业文化进课堂”活动(图文)

时间:2016-07-07 15:22:4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亮

本网讯 近日,鲁花集团的专家们走进烟台一职专第一届鲁花班,开展为期一周的企业文化精髓培训。

1.jpg

企业文化周开班仪式

本次企业文化讲学,受到鲁花集团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选派了精兵强将传经授道,专家团由鲁花集团副总裁、营销中心总经理于子宇亲自带队,企业文化办李佩旭、姜进义两位主任担任主讲,人事部部长盖永锋,招聘办主任孙嘉蔚,商务部副部长初芹等领导共同参与组织。

2.jpg

学生专心朗读

于子宇总经理首先进行了企业文化学习动员,为学生介绍了鲁花集团的发展壮大,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特点;再从做人、做事两个角度,结合《易经》、《论语》等经典文化,为学生作了精妙的阐述;最后结合自己的成功之路,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冀。于总的演讲,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既深入浅出又风趣幽默,学生被于总独特的文化气质深深吸引,崇拜之情溢于言表。

3.jpg

专家认真授课

此次培训依托鲁花集团道统文化培训学习读本《明道多德行道有神》,为学生讲述了“球体核心论”、“明道识''无有''”、“正确把握变与不变规律”等独特文化理论。全新的文化理念、颇具匠心的授课风格,让学生眼界大开、获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由企业人主讲的讲座能使他们更加了解企业,更加明确企业的实际需求,也对未来的规划职业道路有了确切的目标,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科学设计并努力实现自己的职业生涯与人生规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今年以来奇葩的企业文化事件又没少出[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今年以来奇葩的企业文化事件又没少出[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