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文化

宜人贷被收录《中国P2P借贷服务行业发展报告(2016)》合规运营范本(图文)

时间:2016-09-14 08:51:4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指导、零壹研究院编著的《中国P2P借贷服务行业发展报告(2016)》一书正式发布。宜人贷作为中国P2P借贷平台唯一合规运营案例被收录本书。

在本书“P2P合规运营的几个关键问题及操作”章节,从“资金存管”“信息披露”“网络征信”“信息与网络安全”四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了宜信宜人贷的合规运营情况。

零壹财经《中国P2P借贷服务行业发展报告(2016)》收录宜信宜人贷合规运营案例

书中介绍,在资金存管方面,宜人贷联合广发银行共同宣布达成P2P资金存管业务合作,发布了P2P资金存管账户——宜信安享账户,真正实现了用户资金与平台的有效隔离,保证了交易的真实和安全性;在信息披露方面,用户不仅可以在宜人贷的官网上查询资金存管情况、借款人信息、融资项目信息、高管信息和风险备用金等运营数据信息,还可以查询公司年报;在网络征信方面,宜人贷的极速模式就是利用大数据征信,通过一套名为“蜂巢”的系统抓取信息,丰富用户形象,以得到更精准的数据分析结果;在信息与网络安全方面,宜人贷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防火墙、入侵检测、数据加密、灾难备份等网络安全设施和员工权限设置、客户保密协议等管理制度,既保障了用户及交易数据的隐私、完整和真实,又有利于维护系统基础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

《中国P2P借贷服务行业发展报告(2016)》一书,主要介绍了行业发展状况、资产端发展状况、P2P行业监管(包括内容、界限、问题、方法等)与合规,以及P2P行业未来的前景和发展趋势等。据数据统计,P2P整体规模增速有所放缓,但在消费金融和供应链金融等方面增长十分迅速。同时,此报告还对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做出了预测:监管将趋严,平台合规成本上升;平台隐形运营成本将上升;平台在技术,例如智能投顾方面的投入会加大。业内人士称,在行业整体走向更加合规运营的方向上,以宜人贷为代表的优质平台将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1日,老板电器2016厨房绿色革命[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1日,老板电器2016厨房绿色革命[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