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文化

深圳手信节:50位企业家成为“深圳手信大使”

时间:2017-09-27 09:34:58  来源:宝安日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陈影 邓晓林

9月23日下午,50位深圳知名公司企业家成为“深圳手信大使”,为深圳本土特色产品品牌“深圳手信”代言。

在活动现场,前来就任“深圳手信大使”的50名企业家主要来自深圳本土知名商贸企业。活动现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点赞仪式”,天虹股份董事长高书林、面点王董事长张和平、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花涛、百果园总经理徐艳林、八马茶业总经理吴清标作为大使代表,在仪式上携手为深圳手信“点赞”。众多企业家系上“深圳手信”主题围裙,作为深圳手信的推广员,现场向顾客介绍“深圳手信”产品。在深圳经营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已经20余年的宝芝霖,如今产品在深圳各大主要超市均有销售,是最早一批加入深圳手信计划的企业之一。宝芝霖总经理何汉林说,“不是所有的深圳产品都能叫做‘深圳手信’,品质是基本要求,深圳手信的评审过程要求产品具有深圳特色,包含我们自己的深圳原创要素。”深圳手信目前联动政府、行业、品牌厂商、核心渠道商、检测机构和媒体共同参与打造,“正在为深圳打造一张新的城市名片”。“深圳是一座创新的城是,深圳手信要做创新的‘特产’,不局限于传统的特产概念,深圳手信致力于从深圳的各大产业中,发掘新的、好的、有深圳特色的产品,成为深圳手信。”

据悉,今年的深圳手信节从9月11日起一直持续到国庆黄金周,活动期间,来自60多家品牌厂商的100多款深圳手信产品加入主题巡展,辐射全市七大商圈。同时,深圳手信全面登陆天虹、华润、沃尔玛、人人乐等80个商超设立专柜,方便广大市民和游客就近选购。

最新信息

  来自全国700多名建筑企业代表分享企业文化建[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全国700多名建筑企业代表分享企业文化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