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文化

“三新”化肥会议:将破解化肥零增长下肥企何以解忧?

时间:2019-05-22 10:25:08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李盼盼

化肥零增长,是国家环保和绿色发展政策上的强要求、硬指标,肥企必将执行。有人说这是行业的衰退,也有人说化肥行业即将迎来新春天。对此,你怎么看?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行业销量整体下滑,产品面临着无价无市的窘境,肥料企业又何以解忧呢?针对肥企一系列的难题,2019年6月14日在郑州第十届全国化肥行业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研讨会(即三新化肥会议),将会得到权威解答。国联资源网也将全程跟踪报道本届化肥会议。

“三新”化肥会议观点1:不破不立

化肥行业不管是在政策的指导下还是在市场的洪流中,都已然来到了拐点。作为肥料企业,不应纠结过去的得失,而是应该认清形势,率先领悟,找到方法,抢占先机。本次第十届“三新”化肥会议上,以“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减肥增效”为主题,邀请行业技术开发应用处于前沿的科研院所、大学知名专家、教授作大会报告,分享肥料生产的新技术、新工艺,并发布推介可供转让的科技成果。从行业的最新政策、发展趋势着手,覆盖全产业链,针对时下肥企所苦恼的产品、工艺、装备、渠道、供应链、金融配套解决方案等疑难问题,给出权威解答。大会设立了有关土壤防治用肥、作物专用肥、水溶肥、中微量元素肥、生物有机肥……等十几个相关议题,与肥料同仁一同探讨交流,实现新突破。

“三新”化肥会议观点2:看清趋势,借力打力

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第一准则了,化肥行业也不例外。当前肥料行业标准化建设应该围绕两条主线进行,一条是高质量发展,一条是绿色发展。绿色发展已成为国家战略,这也是化肥行业不得不完成的任务。既然趋势如此,作为肥料企业,就要认清事实,想发展就要做绿色化肥。回归到肥料产品本身,就是要从工艺、研发、设备上着手。不具备能力,可以来第十届“三新”化肥会议上向能者请教学习,向行业专家要答案,跟优质企业合作,实地了解他们的设备、工艺。

本届全国化肥行业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研讨会上,将会云集肥料产业知名人士,如:化肥生产企业、设备配套单位,原辅料公司,贸易流通企业,行业组织、科研院所、专业人士等,集中展示最新科技成果,现场对绿色环保标兵企业、优质设备配套供应商举行授牌仪式。同时,还有一次赴名企商务考察的机会。

“三新”化肥会议观点3:回归化肥本质,找核心

化肥是农业生产资料,最终的归处是农作物跟土壤。只有真实有效的好产品,才是赢得未来的根本,才是属于肥企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而单纯靠广告、低价促销、关系户的营销方案,解决不了企业现有的“病”。企业形象的塑造,除了曝光度,还要靠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本届全国化肥行业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研讨会上,就有这样寻找自己的机会。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化工报、农资导报、南方农村报、中央电视台CCTV-7、 新华网、化肥产业网、新肥联盟网、中国化肥与农药网、《中国化肥产业》等重点媒体上予以关注。

如果你已经具备了以上三点能力,请不要吝啬展示自己、结交优质企业,迎接新春天的机会;如果你还没转行,还在苦恼化肥要怎么卖?怎么研发?还在等待一次逆风翻盘的机会,就不要错过第十届全国化肥行业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研讨会。命运在自己手里,选择即是结果。咨询电话:010-84885070、010-63701729。

最新信息

  来自全国700多名建筑企业代表分享企业文化建[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全国700多名建筑企业代表分享企业文化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