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文化

全国建筑业企业文化建设交流会在武汉召开,70个经典案例揭晓

时间:2019-07-02 09:25:50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6月28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中建三局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建筑业企业文化建设交流会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500名建筑业翘楚齐聚江城,围绕“引领之道融为上”这一主题,交流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助力建筑业文化水平提升。

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华元致辞称,此次交流会,为建筑业企业文化交流互鉴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以文化交流密切企业交流,以文化合作推动企业合作,以文化发展促进企业发展,一起擦亮“中国建造”品牌。

省住建厅副厅长张弘指出,近年来,湖北全力打造建筑强省,建筑业产业规模连续5年突破万亿,稳居全国第三、中部第一。他强调,我国建筑业文化建设把握时代脉搏,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吸收新发展理念,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推动“中国建造”品牌更加响亮。

大会现场发布了《全国建筑企业文化经典案例》,该案例集是从全国200余篇建筑企业案例中精选出的70篇案例,既有中央企业大而优的典型经验,也不乏地方企业小而实的有效做法。

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胡金国,中铁建设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梅洪亮等代表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鄂州中建·葛店之星项目。在葛店招商展示中心,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葛店新城项目负责人描绘了葛店新城的蓝图。“未来的葛店新城将成为现代、智慧、便捷、舒适的城市生态居住区。”代表们观摩后,纷纷为中建三局为葛店生态宜居新城的崛起贡献的中建智慧点赞。

据悉,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等8家单位还将交流建筑业信息宣传工作经验,大会还将举办道德讲堂和总裁圆桌会议。

最新信息

  来自全国700多名建筑企业代表分享企业文化建[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全国700多名建筑企业代表分享企业文化建[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