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logo展示

新日新LOGO 彰显国际化企业形象

时间:2013-04-12 15:48:1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W020120206587672468998.jpg 

新日新LOGO富有创意,由中英文组合而成,英文SUNRASUNRAY的合成词,寓意着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新日的企业发展理念;除此之外,企业LOGO更具个性化,在字体设计上,更加圆润,突出企业所从事的绿色交通、节能环保的特性;在字体的色彩上,融入新日的品牌个性,阳光——黄色、科技——蓝色,黄色与蓝色的色彩相融寓意在阳光的企业文化下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整个LOGO充满活力,简洁、易记、大气,彰显着新日现代化、国际化的企业新形象。

随着时代的发展,企业LOGO都将与时俱进,不断进行发展、更新。新日原LOGO为帮助企业获得良好品牌形象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新日为适应开拓国际市场的需要,对LOGO及企业VI系统进行全面更新,将繁复且不易理解的就LOGO进行升级,将会不断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

企业LOGO作为品牌战略的最主要部分,在企业品牌形象传递过程中,应用最广泛、出现频率最高,同时也是企业与公众沟通最关键的元素。企业LOGO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也是视觉形象的核心。

新日电动车公司副总裁胡刚表示,新日将以新的LOGOVI系统彰显现代化、国际化的企业形象,再次将新日一直以来所秉承的阳光文化渗透其中,新LOGO更具符合新日引领世界绿色交通发展的风向,在新日完美服务奥运会、世博会及世园会三大世界盛会后,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更多了解,新日官网:www.xinri.com

最新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推荐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