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logo展示

自助免费建手机站云平台——搜狐快站

时间:2015-09-02 18:17:4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快站.JPG

搜狐快站是搜狐旗下的一款免费H5移动建站和营销工具,已打通微信公众号,并开发出了比微信助手更好用的第三方管理功能——智能回复工具。

简介

搜狐快站是继百度siteapp、腾讯风铃后互联网巨头搜狐推出的自助移动建站工具。使用此款建站工具无需技术基础,不仅能帮助站长拥有自己的移动站点和APP,更能给巨头带来更多的移动端入口资源。

优势

1. 无需技术基础,简单拖拽即可生成漂亮页面,提供16个强大的功能组件,包括组图、视频、文章列表、按钮、地图、二维码等。

2. 内容管理系统简单易用。

3. 16套专门的移动模板

4. 使用HTML5技术,响应式页面设计,所建站点兼容所有主流移动设备

5. 一键生成iOS/Android App。

6. 借助搜狐CDN骨干网,全网高速访问您的网站。[1] 

操作指南

四步完成建站流程:建立框架->头尾设置->导航设置->确认建站。

1. 建立框架

选择站点框架结构,模板样式,配色方案,即可建立您的网站框架。快站分析了所有主流移动站点的信息结构,将其浓缩为三步设置,助您快速建立网站框架。

2. 头尾设置

填写站点的名称、域名、logo、底部信息,即可生成站点的头部和尾部。这些信息都是站点的标志,建议您认真填写。

3. 导航设置

导航让您的用户方便的访问所需内容,您可以将重要的栏目添加在导航上。栏目即文章的分类,为了简化您的操作,快站会自动为您生成相应的栏目。

4. 确认建站

完成以上三个步骤后,快站会生成一组站点的预览页面。您确认站点头尾和效果都符合您的预期后,点击确认建站您的站点雏形就完成了。

更多了解,搜狐快站官网:http://www.kuaizhan.com/

最新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推荐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