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logo展示

打造内蒙古地区信息类门户网站(图文)

时间:2013-05-28 11:51:1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邹德静

 大大大图财富手递手.jpg

财富手递手网由风靡自治区十多年来的纸质综合信息专刊《财富手递手》演变而来,是内蒙古地区信息类网络媒介卓越品牌,它以方便百姓生活为己任,秉承信息量大、实用性强、传播面广、咨询方便等特点,借助现代网络科技快速便捷、高效的优势,精心为广大网民提供各类实用信息和品牌推广服务,使其成为百姓生活的好参谋、工作的好助手。

2012年财富手递手网站被“第三届内蒙古品牌网站暨信息化杰出人物颁奖典礼”评为“最具市场价值网络媒体”,从而赢得了网民的广泛认可。

财富手递手网站的发展目标是“打造内蒙古百姓生活最实用的信息库”,我们将以“专注专业,不断超越”的发展宗旨,携手广大网民共同迎接内蒙古信息化网络时代的到来!

更多了解,财富手递手网:www.cfsds.com

最新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推荐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