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logo展示

侨兴集团新Logo 珠三角企业战略转型的体现

时间:2013-04-12 16:40:1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侨兴

1350444954_Aj0rT4.jpg 

作为珠三角转型成功典范的侨兴集团更换新的商标Logo。标志的更新换代,是品牌升级的需要,也是企业创新经营理念的需求,更是适应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战略决策。

众所周知,立足全球市场20年之久的侨兴集团此前一直以一个通信终端的身份出现,但随着市场趋势的变化,集团业务已经走向多元化,并开始从通信终端产品升级制造延伸到卫星通讯领域、智能家居研制及矿产能源产业。

侨兴新Logo整体形成勋章形状的勾勒。勋章,是荣誉,更是使命。侨兴集团执行总裁吴志忠对此表示:我们新设计的商标标识源于公司光辉的历史,同时能反应出远大的未来。

新标志整体概念精准细致,大气可靠,蕴含极强的企业理念,具体体现在:

第一,标志以“C”为主体形成四大块互相融合协调组成稳定的八边形,既蕴含集团20年发展形成的四大业务模块相互平衡协调、稳步前进的严谨态度,同时也体现出集团注重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第二,标志中“S”凸显的沙漏、无限图形和整体呈现的代表品质的钻石,既象征着集团创国际品牌造百年企业的美好愿景,也体现了集团对品质沉淀的追求,更表明了集团尊重员工价值创造客户价值追求社会价值的使命;第三,标志还融入了齿轮的概念,隐喻高效、开拓,突显集团不畏今日晚敢为天下先的发展理念

侨兴过去曾使用过四个Logo,每一次演变,都代表一种科学经营理念的转变,一次战略目标的调整,一份社会责任的提升。从最初的做中国的电话专家国际化的通信终端产品龙头企业,从集团战略发展探索阶段到至今集团战略定位清晰可见,每一次Logo的更换都代表着一次革新。侨兴集团品牌负责人在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这不是一个轻易的决定,侨兴品牌全球皆知,但现在正是改变的最佳时机。

更多了解,侨兴集团官网:www.qiaoxing.net

最新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推荐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