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logo展示

徐州宣武集团推出新logo

时间:2013-04-12 17:12:2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宣武

宣武集团.gif

徐州宣武集团伴随着徐州走过了无数个风雨岁月,如今的徐州城市已经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宣武集团也随之发展壮大起来。借着推出企业新LOGO之际,徐州宣武集团推出城市表情秀活动,借着共同走过的岁月,去发现徐州的美,用相机记录下美丽的瞬间。

为了让广大市民全面参与、了解徐州这座城市,发现她的美,找出她的美,由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携手徐州宣武集团共同举办的宣武杯2013爱我徐州城市表情秀影像大赛,向全市市民征集摄影作品。通过全民行动,征集在徐州本地拍摄的,反映积极向上、乐观生活态度的家庭生活、城市街景、休闲娱乐、自然风光等各种题材摄影作品。

 宣武集团作为一处综合性购物中心,多年来得到了徐州广大市民的支持和拥护。而作为一个企业,就应该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爱护我们美好的家乡,人人有责,我们之所以要举办这个活动,就是让市民去发现徐州的美、感知徐州的美,从而更加珍视和爱护徐州的美。宣武集团一位负责人表示。

在举办活动的同时,宣武集团也努力塑造企业新形象,推出了全新的企业LOGO。据了解,LOGO的整体造型是根据握手的动作进行设计并抽象出来的图形,象征宣武市场与消费者之间的和谐共赢。LOGO设计成“X”意为宣武的第一个开头字母,而多彩颜色则代表了企业的商品齐全,种类繁多,并将以诚信与责任为企业的主打形象。

更多了解,宣武集团官网:www.xw-group.cn

最新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推荐信息

  Logo艺术展示,浓缩企业文化精华[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