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礼品礼仪

山国小乔茶艺表演闪亮 “金正昆”礼仪课(图文)

时间:2013-05-22 11:42:5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张超

cha1.gif

 

cha2.gif

 

519日,重庆万州移民广场体育馆里花团景簇,人山人海。中国礼仪教授第一人、著名礼仪与公共关系专家金正昆教授做客万州开讲《礼仪》。当天,山国饮艺万州店的小乔们以尽善尽美的茶艺开场表演,成为全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此次茶艺表演山国饮艺万州店特别挑选了一批优秀的茶艺师参加。表演在一支悠扬音乐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山国饮艺企业宣传片的神秘典雅之声,小乔们犹如置身茶园,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技艺。“和”、“敬”、“美”、“真”,小乔们恬静淡然的表演,仿佛带领现场的观众亲临山国饮艺安溪生态茶园。泉水叮咚,茶香飘逸,小乔们手中的茶壶仿佛与其融为一体,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让现场的观众无不沉醉其中。

表演现场,小乔们精彩的茶艺展示得到了金正昆礼仪教授的肯定与赞扬。他表示,茶道源远流长,茶艺礼仪博大精深。山国小乔们的茶艺表演是对中华茶道的传播,亦是对茶艺礼仪之弘扬。她们精湛的茶艺表演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向万州人民展示着源远流长的中华茶道,展现茶艺礼仪之风采。

“山国有情,小乔亦有情”。据悉,为了弘扬中华茶道,体现山国饮艺“以茶会友”的精神,520日至62日,山国饮艺重庆万州店将举办“最美小乔”评选活动。届时,万州小乔们将为广大茶友们展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最美茶艺表演,敬请期待!

最新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