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礼品礼仪

中秋送礼就送内蒙古“益帆”奶制品:纯正、营养、价廉、包装好、当零食,还免运费!(图文)

时间:2015-09-23 16:25:0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中秋送礼就送内蒙古奶制品:纯正、营养、价廉包装好、当零食,还免运费!

又有面子,又经济实惠,特别是妇女和儿童特别喜欢。

益帆奶贝.JPG

据了解,“益帆”零食奶制品产自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以内蒙古大草原生长的奶牛为奶源,奶质天然、营养美味、是真正的内蒙古特产,口味纯正,口感香润,让人爱不释口!

4产品大图2.JPG

益帆奶贝1.JPG

目前“益帆”零食奶制品推出的产品有:奶贝、奶酪、奶片、奶酥等。

时尚大方的大包装里,都是精美的单个小包装,即避免浪费,又便于长期存储、确保质量。

新店上线,优惠促销,物美价廉,5元一袋,欢迎品鉴!

蒙古包.jpg

放牛.jpg

店铺地址:https://shop114448397.taobao.com/?spm=a1z10.1-c.0.0.G6K80q

内蒙古天域额吉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0471-8930722

最新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