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礼品礼仪

烟台交运栖霞公司开展礼仪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图文)

时间:2015-09-07 16:17:4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清杰 周庆阳

为进一步提高客运企业一线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增长礼仪知识,促进服务质量的提升。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服务礼仪”专题培训,公司站务员、乘务员、营销员、售货员等一线服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烟台市从事礼仪工作的孙燕教授围绕服务观念、个人形象礼仪、站姿坐姿、微笑礼仪、服务规范动作、衣着服饰礼仪等内容进行现场讲解示范,并就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最基本礼仪细节和最容易忽视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期间,进行了服务礼仪的演练和互动,由专家现场点评指导,确保了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服务礼仪培训,使职工们加深了对服务礼仪重要性的认识,让员工学习和运用礼仪,以热情周到的态度、职业化的工作形象、敏锐地观察力、良好的服务用语,积极为顾客提供全面、优质、人性化的服务。

最新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