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礼品礼仪

净水产品成为礼品市场新宠 泉佳宝整装参加21届深圳礼品展

时间:2013-10-19 10:42:1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21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本月20日至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将拉开帷幕,作为亚太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整体规模达到了11.5万平米,来自全球的3600余家参展商,届时泉佳宝集团将在深圳会展中心510R42-43展位深圳亮相,集中展示泉佳宝集团及旗下品牌的饮水机(深圳市泉佳宝饮水设备有限公司)、净水机(深圳市净来天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世界名水等出席展会。

1382078616_a3W0lQ.jpg

净水产品正成为礼品市场新宠。在如今送礼追求健康、时尚、新颖的风潮下,净水机也跻身礼品行列,更成为火热市场的新宠。就净水器自身的产品属性而言,功能实用,而且多数都设计的精巧别致,包装考究,使其容易成为消费者节日期间馈赠礼品的选择对象。首先,从实用家电来看,净水器礼品市场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在经销商大会或客户回馈礼品派发等活动中,实用的小家电一般都被第一个列入采购名单。其次,送礼物品一般都是围绕健康这个话题而展开,净水器作为家庭生活用水的保护神,自然很容易走进消费者视线。净来公司多个渠道客户反馈,众多大型企业均亲睐于采购净水机这样的健康家电作为福利或渠道促销礼品。

本次深圳秋季礼品展,泉佳宝集团本着合作共赢,强化礼品商招商,在礼品团购除了展示净来公司家用净水机、泉佳宝品牌高端饮水机、欧洲皇室专享萨奇水之外,依托成熟的礼品销售团队,进一步扩大泉佳宝礼品团购的市场影响力。未来泉佳宝礼品团购将不断强化核心渠道,发力礼品渠道。此次礼品展,泉佳宝集团针对礼品渠道代理商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招商政策。

最新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