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礼品礼仪

福州杰瑞堂在北京旅商会获最佳旅游产品创意奖

时间:2013-10-19 11:04:0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娜

本网讯  1010-13日举行的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上,福州杰瑞堂的台湾几米绘本彩绘水晶和福州风情彩绘水晶广受大会专家评委的好评,最终夺得“最佳旅游产品创意奖”。杰瑞堂艺术玻璃继今年5月份凭借“民族图腾彩绘花瓶”在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上获得国家十大金奖之后,再次为福州市和福建省争得了荣誉。

本届北京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有来自8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的887家参展商参展,展览面积达35000平米,参展商品3千多种。杰瑞堂工艺独特的手工彩绘水晶玻璃产品,每天都吸引众多消费者和商业客户,也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生活频道和人民网等媒体都分别通过当天的电视新闻或网络新闻对杰瑞堂的展位和产品做了详细的报道。据悉,中央电视台也准备为杰瑞堂拍摄一部短片,向全国消费者介绍杰瑞堂的企业概况和独特产品。

此次博览会,杰瑞堂还吸引了北京华流、北京工美和北京华江三大北京旅游商品集团公司的注目,并与之分别达成合作意向。杰瑞堂的彩玻产品将进入北京各旅游景点礼品店,还受邀进驻王府井工美大厦。杰瑞堂再次获奖,在首都旅游商品市场打开了自己的销售渠道,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新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