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礼品礼仪

天马横空出世 腊梅傲雪迎春——赏析甲午(马)年梅花形1/2盎司金币(图文)

时间:2013-12-31 16:52:4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在中民族的传统文化中,马拥有众多极、美好的寓意,它是自不息和忠的象征,也是力量和速度的代名,更是我神圣而大的图腾。而在日常生活中,它又是一种广受迎的物和我的朋友,它的温明不十分惹人喜,而且人一种特有的近感。

2014梅花形甲午()年金制将梅花的植物造型和奔动态形象融一体,既体了梅花坚韧不拔的品格,又展马奋斗不息的精神,造型把两者的精神、品质结合在一起,在枚小巧精致的上淋漓尽致地展了中民族的民族精神。

的正面人民共和国国徽,加之用金底,合多种先,使得国徽看起来更加庄严肃穆,配合梅花的造型表达出中民族无任何艰难困苦必将一一克服,犹如那盛开的梅花一傲然挺立在世界民族之林。

fu26.jpg 

背面案中,一匹健骏马,四蹄空,高昂着自信的头颅,朝着它的目风驰电掣般的奔而去。拂面而来的,吹起的鬃毛,一路随起舞。每一根毛都舒展开来,如行云流水般逸、柔腿和身在奔跑中展健的肌肉线条,充了力量之美。如果稍微发挥一点想象,我似乎可以看到起的沙,听到具有奏感的清脆蹄声,烈的感和速度之美。

币浑然天成,将梅的品的精神凝聚在一起,展示出中文化深厚的底,配合金碧煌、庄严肃穆的国徽,集中的展出我国的貌。投有道、收藏有品,道你不想有一枚

据悉,甲午()年梅花形生肖金银币在天津和平区多50高广底商5号中国金许经销商天津富泉金银饰售有限公司正在限量售,咨询电话022-2325991723263232。更多了解,可登官网:www.tjfuquan.com (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供稿)

最新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烟台交运集团栖霞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