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漫谈

乐见孝道融入企业文化

时间:2017-10-10 16:13:37  来源:合肥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旭东

员工上班满三年,除正常工资,他们的父母还有机会月月领“尽孝补贴”。相反,对不孝敬父母的员工该企业则教育引导,屡教不改者予以劝退,绝不留用。肥东一家企业以孝治企,孝道成为企业文化

“尽孝补贴”很“薪”鲜。“百善孝为先”,将传统的孝道引入到企业文化之中,是拓展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是丰富企业文化的路径,无疑会增添一份温馨,让员工增强归属感。企业文化是多元多彩的,它是滋润企业健康发展的“甘泉”,是提振员工精气神的“法宝”,孝道的“加盟”会让企业文化更加厚重、更具魅力。

乐见孝道融入企业文化。有一种力量叫“孝力量”,有一种能量叫“孝能量”,不仅让一个家庭受益,更是裨益整个社会。我们欣喜地看到,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孝道文化既保留传统元素,又添加新的内容,与时代同进步,跟社会齐发展。

最新信息

  企业想要打造根深蒂固的百年企业,必然要以[详细]

推荐信息

  企业想要打造根深蒂固的百年企业,必然要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