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漫谈

从物业两件办事看诚信印记

时间:2020-11-09 14:47:3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无论你有意还是不经意,言谈举止都会给人落下个印象,而且通常是根深蒂固难以磨灭的。

有次小区停电,给物业打电话总是占线,那天正好和物业约好办事,于是就提前去了,到物业后正好看到一幕:物业电话没有挂机上,而是撂在一旁,瞬间明白了……以后小区一有个公共性的事件,给物业打不通电话,就想到了那个场景。

物业用水把家里水阀弄坏了,关死需要再重新弄一个,问物业那样是不得把整栋楼的总阀门关了,业主不能用水了,问起来怎么办。工作人员嘿嘿一笑,说:没事,打电话问,就说是跑水抢修。北京这二天试供暖,家里暖气片偶尔有一点温乎,基本23小时都是彻底冰凉,于是又给物业打电话,物业说:供暖设备跑水正在抢修……

消费诚信太败人品,害人害已,耍小聪明终究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狼来了。烽火戏诸侯。你再说什么,鬼才信!!

作者简介:樊立新,笔名风痕市场文化人,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家25年宣传经验,更多了解百度搜索“企划专家风痕”。

最新信息

  企业想要打造根深蒂固的百年企业,必然要以[详细]

推荐信息

  企业想要打造根深蒂固的百年企业,必然要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