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媒体评论

齐鲁晚报:打造品牌不易,商家且行且珍惜

时间:2017-06-14 10:04:42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冯波

5月23日,齐鲁晚报报道了《火腿肠吃了一半发现黑东西》,受到了不少市民和网友的关注,那么火腿肠为什么会出现黑色异物,双汇厂家又会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23日,记者见到了双汇火腿肠枣庄地区负责人。(据《齐鲁晚报》5月23日报道)

双汇火腿肠这个品牌可以说是久负盛名了,消费者对“双汇”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印象。一个企业,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辉煌品牌不知道要付出多少智慧和艰辛,细心呵护,谨慎行事,必须要有“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企业家创业艰难,守成则更为不易,有时候一个细枝末节就可能毁掉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古人云“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此言不虚。双汇火腿肠作为中国知名企业品牌,当面对消费者质疑的时候,应该拿出大家风范,以真诚的负责任的态度积极面对,方是明智之举;切勿忽视、回避,甚至以粗暴的态度拒绝消费者的合理关切。

释疑答疑尽快解决问题,是涉事企业方应持的态度,这既是对消费者负责,也是对企业产品的质量负责。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是一个企业赢得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相信“双汇”企业方不会不懂得这个简单而明显的道理。况且,验明“异物”真身,并非需要什么高难度的技术,企业方大可不必遮遮掩掩。有问题,大大方方承认,知耻而后勇,消费者自然会选择原谅,并继续支持;不是产品质量问题,拿出科学的依据,放在阳光下操作,给消费者一个交代,疑云和迷雾终将会消散。

目前,相关企业方与张先生在解决问题的立场和方式方法上有了分歧,这种争议并不是不可调和的矛盾,关键是要看“双汇”企业面对消费者的质疑,拿出多少货真价实的“真诚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最近满大街路边都停靠快狗打车,从传[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最近满大街路边都停靠快狗打车,从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