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辉煌水暖集团荣膺“年度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企业”

时间:2014-02-27 10:47:02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作者:

日前,由泉州晚报社等有关部门联合主办的“2013年度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企业推选活动落下帷幕,辉煌水暖集团入选年度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企业,同时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福建水暖卫浴企业。

初创于1988年的辉煌水暖集团,原本只是一家小家庭式作坊。建厂以来,辉煌便坚持品质铸就辉煌的经营理念,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和创意独特的卫浴产品。从2005年辉煌水暖获评中国驰名商标,到2007年产品被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指定为专用产品,再到2008年辉煌实现了销售量翻番的目标,辉煌水暖集团通过不懈的努力,向全中国诠释着另一种高速度。为了更好地拓展国内外市场,辉煌于200812月签约知名主持人陈鲁豫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一举打入高端市场2010年以来,辉煌通过电影营销、植入式广告品牌文化中国行等营销手段,极大地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与此同时,辉煌还先后向南安市慈善总会、泉州师院、南安市实验中小学、金光大桥、南安体育馆、仑苍医院、南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等捐资数千万元。此外,在四川汶川地震、甘肃玉树地震等灾难面前,辉煌总是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捐物,并发动员工和代理商捐款援建……这些都让辉煌水暖品牌放射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光芒。

一路风雨一路歌。26年来,辉煌水暖凭借着独特的品牌魅力,连续几年跻身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亚洲品牌500榜单。此次辉煌荣膺年度市民最喜爱的品牌企业,更是广大市民对辉煌水暖的肯定。未来,辉煌将继续凭借行业领先技术、一流的设备、完善的服务、科学的管理,源源不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在品牌塑造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