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善缘堂蜂胶:技术革新造就免疫力的守护神

时间:2016-06-16 15:12: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随着中国渐渐步入全民小康时代,人们吃的好了,用的好了,然而身体却好像没有以前健康了。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高血压、脂肪肝、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不良的饮食习惯使我国慢性病患者的人数呈爆炸式增长。如何提高全民免疫力?从根本上解决这一新时代问题成了当下的社会热点。

人体免疫力下降所表现出来的常见症状如经常感冒、失眠、头晕、消化功能紊乱等;严重症状如癌症、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们普遍觉得自己不如从前,其生理原因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下丘脑脑垂体逐渐衰退、免疫力下降所致。

 

蜂胶一直是天然抗生素,可以提高免疫力、抗肿瘤,有着食疗养生中“软黄金”的美誉。善缘堂蜂胶主要针对中国人体制的免疫力,被称为“免疫力的守护神”。善缘堂蜂胶中独有的“阿司匹林C”,具有很强的杀菌消炎和提高免疫力的作用,能抵御各种病菌的威胁。善缘堂蜂胶软胶囊主要原材料取自巴西,有着巴西热带雨林无污染、纯天然品质保证。经过南昌同心紫巢创新模拟生物流化床式多体多级超临界CO2萃取蜂胶技术,能更有效的将蜂胶中的多种功能成分萃取出来,因此提高了萃取率,且增加了蜂胶代表性成分黄酮类化合物的含量。

 

同时,超临界萃取主要介质是CO2,对蜂胶的重金属携带能力非常弱,经过超临界提取的蜂胶重金属含量几乎为零。经权威机构检测,善缘堂蜂胶软胶囊专利脱铅技术有效将铅、砷等重金属元素分离开来,并确保蜂胶的总黄酮含量超过7%,由此,在市场出现的同类产品中善缘堂蜂胶已达到领先水平。

善缘堂蜂胶一直致力于用创新的现代科技与天然产物相结合改善国人的健康体质,对高血压、脂肪肝、糖尿病,以及长期过量饮酒、疲劳工作而导致的肝损伤和免疫力低下有很好的保健及辅助治疗作用。多年来,善缘堂蜂胶取得市场及消费者的充分肯定。这款产品从外到内颠覆了传统蜂胶产品,拥有独家多体多级超临界CO2萃取蜂胶技术也让善缘堂蜂胶有效成分含量明显高于同类产品,更有利于吸收。

实践证明,善缘堂蜂胶可控制糖尿病并发症,如果和蜂王浆、黄精合用更能增加降糖效果;能够改善血流分布,控制改善脂肪肝、高血压,和矫灵决明合用能更进一步提升使用效果。对于糖尿病、脂肪肝、高血压三类慢性病来讲,善缘堂蜂胶可以明显改善病情,提升生活品质。

因为有效成分含量高,人体吸收效果好,善缘堂蜂胶在市场上很受欢迎。那么,善缘堂蜂胶是如何做到提质增效的呢?原来善缘堂蜂胶采用模拟生物流化床技术使蜂胶颗粒呈流化状态后与多体超临界CO2介质进行流体态传质、传热,在单位时间内大大增加了二者的接触面和强化了物质扩散过程,不仅提高了善缘堂蜂胶有效成分得率,同时降低了能量消耗。

对于经常生病和免疫力低下的人,善缘堂蜂胶有很好的保健、保养功效。免疫力低下是引起各种疾病的原因之一,所以有针对性的使用蜂胶产品,可以提高免疫力,增强机体抗病能力。经常喝酒会对肝脏造成损伤,蜂胶对肝细胞有较强的保护作用。因此,不难看出为何善缘堂蜂胶会成为免疫力的守护神。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