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优品家OSB家居板,树立家居板材“零”醛新标杆(图文)

时间:2016-06-27 11:44: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家庭装修中关于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危害身体健康的诸多报道让人心惊胆颤。捍卫健康,保护家人,选择环保建材成为家庭装修中的重中之重。现四川新东日装饰建材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优品家OSB家居板材系列,甲醛释放量趋近于零,从源头上彻底杜绝了家庭装修中的甲醛污染问题。

德国设备,品质保障

优品家osb家居板的生产线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技术和设备水平最高、工艺最先进的osb生产线。该生产线总投资7.3亿元主要设备和工艺从德国迪芬巴赫公司、帕尔曼公司和美国GTS公司引进,以进口木材为原材料,可生产厚度为6~40mm的定向结构板,设计年生产力为30万立方米。

无醛制造,守护爱家

优品家osb家居板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不含甲醛的异氰酸酯胶(MDI)作为胶粘剂,不含醛、苯类等对人体有害物质,环保品质完全可与天然木材媲美,确保您在基装环节后,真正实现甲醛“零”污染,是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家居板材。为满足消费者的家居装饰各项需求,优品家OSB家居板材推出一系列橱柜、衣柜、书柜等专用板材产品,让您无论是室内装饰装修还是直接用于家具制作均能直接使用,由繁琐到简约,彻底解决家居装饰选材、用材难的问题。        

性能卓越,使用面广

优品家OSB家居板在加工过程中重组了木材纹理结构,其力学性能方面在方向性、耐久性、防潮性能和尺寸稳定性大大优于其它装饰板材。具有膨胀系数小、不变形、稳定性好,材质均匀及握钉力高等特点,是其它传统板材(如细木工板、多层板)所无法比拟的。

优品家osb家居板,让您家装无忧

我们以专业、严谨、认真的态度,随时为您提供及时、有效、准确的服务。为您的家居健康把好第一道关,给更多家庭带来优质、环保、健康的家居板材。我们不但是行业的引领者 ,我们更是行业的推动者,我们要让所有的人都能用上真正环保的板材,不是所有绿色的板材都叫“优!品!家!”

优品家OSB家居板,健康与您一路同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