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东风悦达起亚弘扬企业文化 提高核心价值观(图文)

时间:2014-03-03 10:11: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在江苏常州顺利召开了经理级核心价值研讨会。苏南永总经理、解子胜副总经理、尹汝诚本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希望此次研讨会能取得预期效果,为公司未来更好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研讨会上,苏南永总经理发表讲话,就领导力建设方面陈述了自己的观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尊重信赖、顾客至上、人才为本、和合共生的核心价值主题,分组对东风悦达起亚核心价值现况及案例进行深入分析、探讨。全体经理级人员对企业核心价值达成了充分共识,核心价值是所有员工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有助于提升企业整体形象,是实现企业愿景的必备前提。接着,与会代表进行热烈讨论,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在交流中相互碰撞和渗透。全体参会人员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众多优秀建议,以创新的理念、只争朝夕的热情,进一步稳固了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会议期间,公司还组织员工展开了以携手共进,勇攀高峰为主题的公益登山活动,让参与人员在登山过程中感悟自然,洗涤心灵,同时也冲分体现了公司携手共进、团结向上、勇攀高峰的团队精神,以及与社会、自然和合共生的价值理念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