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28商机网行业内率先推出“大客户创新服务方案”

时间:2014-03-04 14:06:02  来源:连锁网  作者:

2014马年伊始,28商机网可谓喜讯不断!最新消息, 28商机网入围“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信部2013年中小企业首选服务商”评选,再次印证了“努力把服务做到极致,与客户共赢,与创业者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及“十年磨砺、执行落地”的实干作风,受到了各方个广泛好评与认可!

2014年,28商机网在行业内率先推出“VIP客户年度框架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大客户创新服务方案”“全年积分优惠计划”等针对大、中、小客户的一系列极具创新性、前瞻性的方案及政策,成功地吸引了广大行业客户关注的目光!28商机网与客户间的互动交流氛围在新年伊始就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公司高层亲自带领各部门骨干团队登门拜访客户,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与热情接待,截至目前,就已完成了与以“天粮集团”“源动力集团”等为代表的众多客户的年度合作签约,涉及业务总额达到几千万元!

刚刚过去的2月份,28商机网销售数据屡创新高,总上稿客户、单日上稿量、春节后上稿客户量增长幅度均创下了历史最高水平!

创业选28,咔咔还是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