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超级精灵植物纤维面料天然芳香好评如潮

时间:2014-03-21 13:27:4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2013年,一种全新的儿童服装风靡市场,它不仅时尚舒适,更具创新特点的是,它采用高科技提炼的“香水藤”植物纤维面料缝制,即使不用任何香料配合,也使得衣服有着一种慢慢的芳香,闻起来非常令人心旷神怡。这种香味是采用高科技技术提炼的精华味道,有着令人放松心情、安定的功能。香水藤富含有益人体的植物原香,清热抑菌,静心凝神,很多儿童在夏天的时候因为燥热而烦躁,因为寒冷而不舒服哭泣,有了这种香水藤的味道,不仅可以分散宝宝的注意力,也可以令宝宝放心心情,有利于宝宝大脑的发育。

香水藤的独特功能之一

如今童装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若想取胜,必须先发制人,用与众不同的特点征服宝贝的父母,超级精灵童装的优势在于,采用非常高超的先进技术,把纯棉服饰的高质量材质与对人体有益的香水藤面料结合在一起,让超级精灵童装散发出与众不同的味道,与众不同的魅力。超级精灵的品牌理念是让每一个宝宝都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魅力,他们确实做到了,每件产品,每种服饰,都有不同的设计理念在里面,既可以体现出父母对宝宝的关爱,也可以让宝宝在清香的味道中成长。很多父母担心香水藤植物会不会对宝宝的大脑发育有副作用,众所周知儿童时期是大脑发育形成的关键时期,如果这些香水藤有副作用,会对宝宝的一生造成非常大的影响。科学研究证明这些香水藤植物对人体是完全无害的,它是从纯天然植物中提取出的芳香植物精华,散发的味道也是完全无害的,如同薰衣草的功能一样,让人宁心静气,有利于宝宝大脑的发育。

香水藤的独特功能二

纯天然的香水藤植物本身就非常有欣赏价值,如果你伸手去触摸它的花蕊,你会觉得手感滑腻腻的非常舒适,很多化妆品中都用香水藤提炼的精华做一些添加剂,以增强其芳香的味道和滑腻易吸收的效果。香水藤的这个特点,使得超级精灵服饰的面料更加的柔滑、细腻, 让宝宝穿起来更加舒心,让妈妈触摸起来更加放心,并且在主观上会有一种冬暖夏凉的感觉。

创新成就企业,超级精灵的超级科技让企业走在了童装市场的最前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