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双星:创新驱动引领转型升级(图文)

时间:2014-03-25 15:55:0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据QTV-1《青岛新闻》报道:双星集团以创新为动力,在产品、技术、管理、理念等方面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倾力打造绿色轮胎智能化生产基地和轮胎生产设备示范基地,引领轮胎制造走上节能、高效发展道路。

记者从双星集团了解到,刚刚下线的双星骏固轮胎,从外观上看跟普通轮胎差异不大,但它却应用了三项国家发明专利。这三项发明专利让“骏固”轮胎不仅耐刺、耐磨,还具有环保和节能的特点,品质上更胜一筹。除“骏固”外,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短短几个月时间,双星先后设计出了“铁布衫”、“劲倍力”等6款行业领先的轮胎产品,一上市就供不应求。

好的销售业绩,源于双星集团针对客户“开发需求”而不是“开发产品”的理念。今年以来,双星把开发需求、打造高端加差异化产品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专门成立了双星轮胎中央研究院,引进世界轮胎顶级品牌专家,培养造就自己的核心研发队伍。

对于轮胎行业来说,“好产品”还需要配套“好服务”。双星针对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设立了集团呼叫中心,与各地服务网点实现信息对接,推出“零延误救援服务”,承诺半小时到达轮胎救援服务现场。这项服务将覆盖全国,形成网格化服务体系。

现在,双星集团开始启动厂区搬迁,计划投资35亿元在董家口经济区打造一个技术一流、产品一流、效益一流的中国绿色轮胎智能化生产示范基地和轮胎生产设备示范基地,到2017年底实现年产高性能子午线轿车胎1000万套、卡客车胎500万套的发展目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