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铭鼎源:专注高品质LED驱动电源

时间:2014-04-02 13:33:16  来源:中国灯饰报  作者:

对LED灯具来说,LED驱动电源的成本及使用寿命至关重要,其中的关键为采用高质量的元器件并控制生产质量,在保证高性能和可靠性的前提下必须尽可能地降低成本。目前大量小企业纷纷进军LED驱动电源领域,市场价格因竞争而不断下滑。大部分LED电源生产企业都是从普通的开关电源转型过来做LED电源,对LED的特点及使用认识还不够;而且部分产品成本相对较高。如何在保证可靠性和质量的同时,提供最低成本的LED照明解决方案,成为行业的新挑战。

作为行业新锐,中山铭鼎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原真一派照明电器厂)总经理陈小平对LED驱动电源市场理解比较深刻。他把公司生产的LED驱动电源定位于中高档产品,以高品质LED驱动电源争取市场的快速扩大。陈小平指出,现在LED驱动电源行业确实有点混乱,有些企业急功近利,产品没有经过严格的品质检测就流入市场,直接影响了LED灯具的质量;有些企业为了争夺客户,一心打价格战,低价销售产品,但低价的后面往往是低品质。他很反对那些不负责任的做法,认为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并且从自己的公司做起,专注生产高品质LED驱动电源。高品质LED驱动电源首先需要的是高品质元器件,如IC控制芯片、电解电容、电阻、二极管等,铭鼎源完全采购高品质的元器件,在原材料上保证LED驱动电源的品质。同时,铭鼎源建立了严格的产品检测系统,巨资购买老化测试设备,对下线的LED驱动电源进行严格的老化测试,测试不合格的产品绝不允许流出工厂。此外,铭鼎源重视对员工的招聘和培训工作,主要招聘电子专业和操作熟练的员工,并且培训上岗,通过提高员工素质来保证产品品质。正是因为高品质的产品,铭鼎源LED驱动电源已经获得诸多LED灯具制造企业的认可,例如DTL、千惠、亮尔雅、鑫沃、唯凯、中建、宝盛、喜洋洋等企业。陈小平说:“通过高品质我们与客户实现思想共鸣和利益的良性循环,这后面蕴含的是诚信经营的理念,我们就是要诚信赢天下。”

对于行业趋势,陈小平认为,LED驱动电源行业已经成熟,行业门槛并不高,市场竞争激烈,铭鼎源将坚持高品质发展的路线,打破低端产品价格战的怪圈,在企业实现发展的同时,推动行业的升级,为LED灯具的加速普及发挥驱动作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