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未来健康,俊启食品传递时代新强音(图文)

时间:2016-05-10 16:36:0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第三届中国农业发展大会的举办和《中国农业发展报告(2016~2025)》的发布,标志着中国农业展望活动的基本建立。报告预计2016年食用植物油自给率将跌至30%,未来五年食用植物油产需总缺口达到1亿吨以上。

而目前国内上规模的食用油加工企业已有数千家,国内食用油加工业已经面临多品项百家争鸣的局面。一面是食用植物油对外依赖程度高,一面是国内食用油产业百家齐放。冰火两重天的局面给国内食用油品牌提出了新命题:如何给中国食用油品质和自给率的提升,做一个有益补充?以俊启为代表的食用油品牌,不仅开创了新一类油品,更是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健康食用油概念。

俊启食品.jpg

背景:双重安全

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其中,油可谓中国饮食的重中之重。但是食品安全是一直横亘在民众健康面前的拦路虎。在地沟油、转基因事件持续发酵的大背景下,国内消费者怀揣“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开始接受新的消费理念。同时,在经历2014和2015年后,食用油行业又面临洗牌的命运进入寡头时代,中小食用油品牌一缺资金,二缺技术,已经进入到步履维艰的境地。

在这些因素的共同影响下,不管是为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还是为确保企业自身安全,国内食用油品牌必须转型升级。俊启通过产学研结合,改良水酶法,生产出拂面香花生油,成为了食用油中的健康新领袖。

技术:水酶法的改良

水酶法的构想始于上世纪60年代,但是由于水酶法的成本高、效率低、工业化设备不足,一直没有成为主流工艺。近年,善于创新的俊启与江南大学共同研发,对水酶法工艺进行改良,俊启食品应运而生。

改良后的水酶法同步配合其他8种专利技术,拓展油料开发利用思路,提高蛋白资源利用率,实现花生高效全利用。采用改良后的水酶法加工原料,得到了三个产品:优质冷榨油拂面香花生油、植物蛋白饮料花生大白和植物纤维粉。

所得花生油无需精炼即可达到国家一级花生油的质量标准,质量好,无有机溶剂残留,无反式脂肪酸等有害物质。花生蛋白饮料无需添加乳化剂和稳定剂即可配制蛋白质浓度较高的植物蛋白饮料。

俊启食品油.jpg

产品:美誉销量双丰收

使用改良后的水酶法生产的俊启食品,品质铸就品牌,让俊启实现美誉销量双丰收。俊启新建的水酶法生产线是世界首条花生水酶法生产线,七分之一的生产线每天可以生产30吨食用油,提油率保持在92%以上。改良后的水酶法让俊启食品成为传递未来健康的新强音。

拂面香花生油,严选国标一级花生,经全程70度以下低温水酶技术工艺提炼,保留大量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和蛋白肽,不含黄曲霉素等毒素,清新香醇的拂面香花生油让健康升级。

花生大白植物蛋白饮料同样严选国标一级花生,采用水酶技术工艺提炼,拒绝添加,保持花生原香。零脂肪高蛋白含量让它成为时尚健康人群轻补给型饮料的首选。清新香醇的花生好蛋白让消费者醇享轻生活。

国内食用油产业百家争鸣,俊启食品通过改良水酶法生产的拂面香花生油却一鸣惊人。作为食用油健康新领袖,俊启食品站在时代前沿,成为了传递未来健康的最强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