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北京中艾堂艾灸养生馆完善产品体系,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时间:2016-05-24 10:23:21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当今消费观念已从过去的被动接受转变为主动要求,在市场激烈竞争中存活下来的产品才是好产品。作为市场中的重要组成者——消费者,自然对产品的存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由此可见,精准把握消费者心理诉求是产品成功走向市场,并在市场立足的关键所在。中艾堂艾灸养生馆深谙消费需求,通过不断完善产品体系,稳固立足残酷市场中,并成功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北京中艾堂艾灸养生馆(网站: http://www.zhongaitang.com/index.html 热线电话4006666062)已被社会大众广泛知晓,艾灸产品及所产生的效果,更是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赞扬。据了解,北京中艾堂艾灸养生馆在传统艾灸基础上,与现代科学技术完美结合,对单一艾灸产品进行创新,已成功推出艾灸产品、能量房产品、美容产品等三大体系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需求。

北京中艾堂艾灸养生馆艾灸产品囊括艾条/艾绒、艾灸盒/灸衣、艾灸器、艾灸理疗套盒、辅助工具、雾霾灸、五脏套盒、十四经络套盒等,可以满足人体脾、胃、脏、心、肝等不同部位的健康需求,全面调理身体机能,提高免疫力。

能量房产品涵盖大艾能量房、玫瑰能量房、砭石能量房、巴马石能量房、酵素浴系列、岩盘浴系列,可谓包罗万象,以多元化方式为消费者带去健康,祛除体内寒邪之气。

美容产品包括焕颜抗皱魔丽液、祛痘焕颜魔丽液、美颜抗过敏魔丽液等,解决女性不同肌肤问题,打造亮丽、水嫩肌肤。据悉,美容产品深受女性消费者衷爱,已形成一种美容以“中艾堂”为尊的市场现象。

北京中艾堂艾灸养生馆对自身产品的不断丰富,为其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源源不断吸引消费者。同时,北京中艾堂艾灸养生馆的这种发展理念也为养生行业发展开辟了新方向,推动市场逐渐向多元化发展,赢得更广阔的市场,助力我国养生行业迈上新台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6月16日亮相的VIDAA互联网电视打破市[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