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健康运营,钱罐子引领行业正向发展姿态(图文)

时间:2016-07-29 16:12:11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日前,《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发布。其中《纲要》第23点提到,“引导和规范互联网金融发展,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这是在国家政策层面又一次对互联网金融进行引导和鼓励。与此同时,继互联网金融统计,信息披露等之后,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向各会员单位下发了“关于印发《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自律惩戒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惩戒办法》)等五项制度的通知”。

 

众所周知,互联网金融和科技金融已经是最新的潮流和趋势,随着行业的蓬勃发展,有创新也有鱼龙混杂的情况,因此规范和整治成为2016年互联网金融领域的主旋律。另一方面,那些健康运营的平台展现着持续的爆发力,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正向发展姿态,例如深圳的移动科技金融平台钱罐子。

据悉,,钱罐子累计成交额突破50亿,延续着良好势头继续稳健前行,赢得业界的认可和用户的信赖。经过一年的发展,钱罐子已经成为业内一个不可忽视的正向发展平台,其把明星企业的优质资产共享给用户,同时把高净值投资用户共享给明星企业。50亿成交额的背后是用户的信赖,难能可贵的是,其致力于重新搭建资产、服务、人三者对话的桥梁,希望通过让资产更安全、信息更加透明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互联网金融变革所带来的丰厚回报,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业界优秀口碑。 

正是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钱罐子荣获“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受到各界关注。并在大会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率先在业内提出“双向信用”的概念,倡导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引发从业者共鸣。

在上海举行的为期两天的2016朗迪金融科技峰会聚集了逾千名行业决策者,来自企业、监管部门及学界的领军人物代表中国金融科技势力分享业界最佳实践,讨论行业正向发展的方向和措施,超过80名国际演讲嘉宾与国内意见领袖共同探讨金融科技的最新趋势。钱罐子作为深圳科技金融的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和与会嘉宾交流行业趋势。

健康运营本应是行业的基本常态,坚持健康运营,才能给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子弹头润滑油集抗磨、减磨和动态自修[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子弹头润滑油集抗磨、减磨和动态自修[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