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跟谁学”首届校园招聘受热捧,出师大捷(图文)

时间:2015-10-28 16:53:53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2015年9月开始,新一轮的校园招聘大战就拉开了帷幕。据统计,2016年全国将有810万名大学生毕业,各大企业为招聘到有潜力的优秀人才都在摩拳擦掌。作为刚成立一年多的创业公司,跟谁学在9月22日开始了首届校园招聘。“尽管跟谁学是首次校园招聘,但跟谁学受关注和追捧的场面都超过百度了。”一位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同学如是说。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当天共有14家企业同时在校内开宣讲会,竞争异常激烈,而当晚来到跟谁学宣讲现场的有800多人,分别在4个大阶梯教室进行笔试,由于人数超出了预期,不得不临时加印笔试试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同学说:“我选择跟谁学首先是因为它可以给我一个快速成长的环境,作为应届毕业生,不应该享受安逸的生活,我们需要挑战,需要极速成长,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跟谁学校园招聘笔试现场

首届跟谁学2016校园招聘计划招募近百名应届毕业生,招聘职位涵盖JAVA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等等。

五场宣讲会分别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场场爆满,受到同学们的关注和追捧。

首届跟谁学校园招聘由跟谁学CTO李钢江亲自带队。李钢江先后担任Microsoft研发工程师、Intel研发经理、Google高级研发经理、搜狐视频CTO等职位。加入百度后,先后担任百度商业平台研发部总监和百度大数据部总监。他说,接受跟谁学offer的同学大多都是在读硕士生,非常优秀。同学们的热情超乎想象,跟谁学不知不觉已经走进了人们的生活。

 

北京邮电大学,跟谁学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

跟谁学于2014年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定位是O2O找好老师学习服务电商平台,由著名教育机构、百度、阿里、新浪、搜狐等公司顶尖人才组建。跟谁学的梦想是让所有有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成为老师,让所有需要知识、技能、才华的人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找到他们学习的榜样,让学习变得更加平等、便捷和高效。一年多时间,跟谁学在全国发展迅速。截止2015年9月22日,入驻老师30万多人,入驻机构3万多家,900多个学习品类,50多家运营中心,近400座城市开通服务,跟谁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找老师APP。创建仅6个月即完成5000万美元A轮融资,估值达到2.5亿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纪录。央视《经济半小时》深刻剖析、北京电视台多次报道,并且跟谁学数次受邀参加央视《对话》、《创业英雄会》等栏目。

 

哈尔滨工业大学,跟谁学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温同学说:“我想对跟谁学说:你是一头即将长出双翼、傲世长鸣的独角兽,你将改变世界,使得人们的教育变得更便捷更高效,你让更多人享受优秀的教育资源,让优秀的师者获得更多的认可和财富。我愿意燃烧自己,为这个伟大的事业增添一份绵薄之力!”

这,也是众多应聘跟谁学的同学的心底最强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2月26日,首届伯乐相才识人技术峰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12月26日,首届伯乐相才识人技术峰会[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